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好的。

哈溜!
大家好我是滑滑♥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本工作室的近況溜!
上個月底的時候參加了一個由元樂幸福年輪蛋糕所舉辦的插畫比賽
以下是參加的圖片 !!
(那天,我們在蘋果樹下找到幸福)

故事的主軸是一位女孩在蘋果樹下與動物們的溫馨互動
動物們互相分享象徵幸福的蘋果。

 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能和喜歡的人分享讓自己愉悅的事
所以當我在畫這幅畫的時候想的都是你們噢(L)顆顆

很幸運的
入圍了
然後
得到優選!!!(耶)

我想說的是
謝謝那些幫我投票/拉票的捧友
有110個人噢
(耶~很開心)

本次優選的畫作
都有在新生門市店 展出噢!
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看看:)



好的!

分享本工作室的近況後
 接下來是滑滑的思背秀時間!!


是的!
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是滑滑最近的新歡

將將將將!!!! 小手套

除了包住手指外
你也可以選擇露出你可愛的手指來~
 
包起來的時候是小熊的臉噢!
害羞的意思。

偷笑(顆顆)

吃手指

很俏皮吧!顆顆

有興趣的捧友
可以到設計3A找滑滑  試戴噢!
或者是你有更好玩有趣的表情可以分享。
 以上

1 則留言: